close

以前,我是個沒有愛情就無法活下去的女子

以前,一個男朋友換過一個

以前,我總看上壞男孩或是外校的朋友

以前,即使有學妹的百般愛護我依舊拒絕

曾經,我也喜歡過女生

曾經,我也想過要和女生在一起

曾經,因為害怕眾人眼光跟輿論我選擇放棄

現在,我們在一起四年了

現在,我身邊的朋友都認識她

現在,我不忌諱的將她公開讓大家認識

現在,我選擇面對感情而不是大家

我害怕,依舊害怕讓家人知曉

姊姊知道我們在一起,卻沒勇氣讓父母知道

因爲工作的關係,我不能讓太多同事知道

因為我是老師!

現實中還是有很多的不得已是我無法克服的

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很光明正大將她帶回家,說她是我這生的伴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性愛 四年 害怕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