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   

等變瘦了再露出真面目!

 

Girl

Woman

 

是個女孩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遇到她之前

我不知道我會喜歡上女生,我不知道我可以跟女生在一起,我不知道我可以這麼愛一個人

 

我們認識到在一起的時間很短很短

我們是邊交往邊認識

就這樣要三年了!

 

Ida和她都是大四,剛上大學就在一起,沒有原因沒有理由,就是在一起了!

不能跟家裡承認的感情,處處小心提防被家人看穿

沒有做好心理準備,沒有做好失去一切的打算,我們不敢說

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們的感情,身邊的人都羨慕我們的感情

因為【穩定】

 

三年不短也不長,我們常常吵架,常常生對方的氣,可能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

有時候氣到說出了分手,卻往往放不開對方的手

 

對我好嗎?

說好也沒有很好,說不好也過意不去

她是個實際的人,我是個享受物質的人

我們很多理念不同

我可以拿吃飯錢拿去買東西,她卻覺得我瘋了

她寧願把所有錢拿去吃飯,也不願意買一件衣服或一條褲子給自己

 

我們兩個人都是自己賺自己的生活費,大學生能賺多少呢?

更何況台東很多的店,連基本薪資都沒有

所以一個人差不多只有一萬出

但對我們而言很足夠了!

雖然要存錢,雖然要出去玩,可是我們覺得很滿足

Ida常常買東西買到透支,往往都是她在救濟我

因為她說,我以後要負責養她

 

IMG_20140419_114850

她不喜歡貓咪

但是Ida養了一隻小胖貓

她會過敏,卻為了我持續忍受貓毛亂飛的情況

她很愛我,如同我很愛她一樣

 

我們的磨合期沒有結束的一天

我們不像其他情侶永遠是甜甜蜜蜜

我們是一直吵吵鬧鬧,可是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方式

 

我很謝謝她一直陪著我

照顧我的身體

照顧我的情緒

照顧我的朋友

 

雖然你真的很白目

你真的很討人厭

你真的很自私

你真的不把我當女王服侍

 

 

好吧

那我還是當我自己的女王

你的黃臉婆吧!

 

未命名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